推进党建矩阵建设 筑牢基层红色阵地——我校举行第二期兼职组织员沙龙

发布者: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活动室规范化建设,筑牢基层党建阵地,推进校党建服务中心和党员活动室校院联动,12月1日,校第二期兼职组织员沙龙在临港校区党建服务中心举办。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员(含特邀)、各二级学院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专职组织员孙飞飞就党建服务中心2021年活动开展情况、特色项目、志愿服务等工作做详细介绍。交流环节,各二级学院兼职组织员分别围绕本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及使用情况、活动特色、下一步计划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有全日制学生的各二级党员活动室已完成实体化建设,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各项活动。下一步各党员活动室将继续完善各类配套设施,进一步促进党建平台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

党建督查员周维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的作用,不断提高党员、群众参与度。同时,通过加强校院联动,推进党建矩阵建设,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