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建工作 提升支部活力——我校第四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坊暨环化学院党支部书记沙龙举行

发布者: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12

为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30日,第四期校党支部书记工作坊暨环化学院党支部书记沙龙在临港校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专兼职组织员代表参加观摩。会议由环化学院党委组织员李艳主持。

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莹亮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坊,有利于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达到互学互建促交流、启发思路促提高的目的。在交流环节,二级党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环化学院电力储能团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晓华、电信学院通信光电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思绮、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志成分别围绕《“电”燃科研火炬,储备党员能量,引领支部风采》《创新实践树品牌,党建创新彰活力》《百年新青年,勇毅新“赶考”》为主题进行发言,从支部组织力提升,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探索如何加强支部建设。讨论环节,与会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研讨。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员马姗姗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党支部建设要围绕严格标准、明确目标、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三个方面加强建设,要从党支部层面发挥好指导和教育作用,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 环化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