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 优秀微党课展示及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20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我校各二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积极参加上海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组织的“我为建党百年打卡——百年党史我来讲”活动。现将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微党课展示及评选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时间:202111

二、评委组成及评选方式

1.校外评审专家

2.党务部门负责人

3.二级党组织评委(每个二级党组织2人,其中二级党组织书记1人、一线党员代表1人)

4.党支部书记微党课视频已上传至哔哩哔哩网站(详见附件)。评委根据微党课视频内容进行评审。选票由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送至各评委处。

 

三、表彰及激励

活动拟评选出优秀微党课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名,并对优秀微党课通过多种形式在全校展示。

各二级党组织可根据需要选择微党课视频作为党员学习材料。

 

 

附件:上海电力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汇总表

 

 

 

上海电力大学党委组织部

上海电力大学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

2021111

附件:上海电力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