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 “十佳创新示范党支部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66

各二级党组织:

为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关于开展2021 年度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中期评估的通知》,现开展学校2021年度“十佳创新示范党支部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时间:202111

二、评选范围

2020年获得立项的创新示范党支部

三、评选标准

创新示范党支部工作案例能够在“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推动学校、学院发展改革稳定取得一定成效,在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上形成特色做法。

四、评委组成及评选方式

党委组织部将按照评选标准对推荐报送的参评案例进行初步审核,由党务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创新示范党支部工作案例将发送至各评委OA邮箱,评委根据案例内容评选出十佳案例。选票由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送至各评委处。

五、表彰奖励

学校对评选产生十佳创新示范党支部工作案例将进行交流表彰,颁发荣誉证书,给予一定奖励,并在上电组工在线微信平台进行网上宣传展示,择优推荐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优秀案例的评选。

 

附件: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度创新示范党支部案例申报汇总表

 

 

上海电力大学党委组织部

上海电力大学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

2021111

附件-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度创新示范党支部案例申报汇总表.xlsx